又籽

下楼了

尾号6208

私设勿上升!




大学开学以后,大家就很少能聚在一次,这次在北京拍完广告几个人回到别墅里休息几日。


“张哥~我们一会去打篮球吧?”刘耀文挂在张真源的身上撒娇道。


“好好好”张真源万般宠溺。


平时这样的画面不少,大家都习以为常,但是最近严浩翔看见别人挂在张真源的身上总觉得不爽,思绪间严浩翔捏爆了一瓶矿泉水,鼠标,宋亚轩的裤子,马嘉祺的书都没能幸免,包括他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严浩翔你劲大没处使去搬砖啊!”宋亚轩连忙扯来刘耀文的外套擦鼠标。


“你干嘛呢?宋亚轩儿那是我外套”刘耀文松开束缚张哥的双手去拯救他的外套。


严浩翔这才心里好受些,‘诚意满满’的跟鼠标道歉。

“鼠标公主对不起呀?微臣不是故意的”在马嘉祺即将发飙之前连忙给书道歉“亲爱的数学书您没事吧?都是小人的错”


哄好一圈严浩翔刚要去找张真源求安慰,却发现另一个挎包贺正扒着张真源说小话。


严浩翔回到房间换下湿掉的衣服,再次出来张真源已经和刘耀文去打篮球了,马嘉祺回屋学习丁程鑫和贺峻霖回去睡觉,宋亚轩去遛鼠标。


严浩翔愣了几秒去厨房给自己煎了一个鸡蛋,拿起筷子刚要吃突然打了一个颤,严浩翔发现自己还站在客厅腿已经有些发麻。


“浩翔,你干嘛呢?”宋亚轩问道。


“想做夜宵,吃嘛?”严浩翔说道。


“不了我先睡了,晚安”宋亚轩摸了摸鼠标说道。


“……晚安”


张真源和刘耀文回来夜已经很深了,打开灯张真源发现缩在沙发角落里的严浩翔。


“浩翔还没睡呢?”张真源轻声问道。


“嗯,我做了夜宵洗洗来吃”严浩翔说着起身去端盘子。


打了好几个小时的篮球,刘耀文早就饿得饥肠辘辘,听到严浩翔说做了夜宵开心的不得了“翔哥万岁”


三个人窝在一起吃面“想好了吗?”刘耀文突然问道。


“什么?”张真源疑惑的问道。


“翔哥之前想念伯克利音乐学院”刘耀文嘴里咬着面条说个不停。


“哎呀,咽下去再说话”严浩翔嫌弃的说道。


“啊?”张真源有些吃味,这么重要的事自己不是第一个知道的有些酸酸的。


“还没想好”严浩翔显然看到了张真源的表情,手指有些微颤他缩了缩手。


回到房间,张真源黏黏糊糊的来找严浩翔一起睡。


“浩翔长大了,什么事都不和哥哥讲了”张真源委屈的语气惹得严浩翔发笑。


“那天和李总商量的时候耀文不小心听到的”严浩翔解释道。


“哥哥,你希望我去吗?”严浩翔问道。


“能进入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当然很好”张真源说道。


“那我不在你会想我吗?”


“当然”


“你喜欢我吗?”


“我当然喜欢你”张真源继续说道“你是我最亲的弟弟,我当然最喜欢你”


“我也是”严浩翔压制住颤抖的声音说道。


“睡吧”张真源拍了拍他说道。


“嗯”


第二天一早严浩翔就去找了李飞。


“美国现在治疗这种疾病的方案最好,一边学习一边治疗会好的”李飞说道。


“谢谢李总”严浩翔说道。


“不用客气,浩翔我们等你回来”李飞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但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回来的希望有多渺茫。


“想想怎么和他们说”


“嗯”


今天大家就要陆续的回去,严浩翔打开行李箱开始收拾行李,一件一件又一件仿佛要把所有东西都带走。


严浩翔刚拿起一个摆件浑身一颤自己还维持着提行李箱的动作。


严浩翔把行李箱甩到一边,无力感充斥着他。


严浩翔最后什么也没带走,只身一人来到机场。


家里刘耀文还等着和严浩翔一起回重庆,结果被士大夫告知严浩翔已经坐上了去美国的飞机。


“你在搞我吧?他去这么早?”刘耀文问道。


士大夫一副我有这个必要的表情看着刘耀文,刘耀文这才慌张起来,在群里嚷嚷起来。



刚刚分开的几人又重回到别墅只是少了严浩翔。


“这孩子怎么没和你们说一声就走了”李飞匆匆从公司赶来。


“李总,浩翔他怎么了?”丁程鑫问道。


“他……他得了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即视现象是他做一件事突然发现自己做过,但是浩翔的症状是做过一件事突然发现自己没做”李飞停顿了一下“这个情况每个人都有但是浩翔他的症状更为严重”


六个人已经完全听呆了,李飞硬着头皮继续说道“如果不及时将他从梦里拖出来意识在外游走身体……俨然成为一个植物人”


“那能治好吗?”张真源再开口已带着哭腔。


“能,肯定能”李飞坚定的说道“但是对外我们要一致口径宣称浩翔在外国上学”


“我能去看他吗?”张真源红着眼眶问道。


“能打电话”李飞说道“应该”


但其实李飞是骗人的,严浩翔去美国三个月了每天都在吃各种药,做各种康复训练,电击很痛,痛到严浩翔有时候想直接一了百了,而张真源也没打通过一次电话。



张真源每天坚持一天三通电话严浩翔因为身心的疲惫连手机都没力气打开过,所以也看不到张真源的未接来电。


不知不觉一晃入了冬,严浩翔的病情初见成效但整个人也变得萧条。


“很少有病人像你这样勇敢”给严浩翔换药的外国护士说道。


“因为我的男朋友还在中国等着我回去”


“你一定非常爱你的男朋友”


“是的,我很爱他”


“祝你们幸福”


“谢谢”


除夕夜,严浩翔停了药,躺在床上休息伸手一摸枕头下是自己的手机。


严浩翔把手机充上电“也不知道充不充的进去了”


手机重启,严浩翔看见了好几百条未接来电都是来自张真源。


严浩翔刚要点开微信又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严浩翔看着上面的‘张真源’盯了许久,久到张真源以为要自动挂断了,一阵忙音。


“喂”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