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籽

下楼了

留白

私设勿上升! ! !




张真源坐在会客厅等了有一会了,不免有些焦躁,看了一眼时间刚要起身离开,丁程鑫走了进来。


“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丁程鑫额头上还残留着汗珠,张真源从衣兜里拿出手帕递给他。


“谢谢,要喝水吗?”丁程鑫问道。


“不用麻烦了,我来是有话和你说”张真源打断他。


“我有喜欢的人了,我们离婚吧”张真源说道。


丁程鑫愣在原地,抬头看向他眼里尽是错愕。


张真源压制住自己哽咽的声音闷闷说道“是你当初说的,只要我有喜欢的人,我们就离婚”


“你认真的?”丁程鑫问道。


“嗯”


“好,通知律师,明天把离婚协议拟一下”


张真源看见他这么迫切的样子,忍不住自嘲“不用了,我已经把协议拟好了,你签一下字就行了,房子车子归你”


“方便问一下,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丁程鑫沉默了半晌开口道。


“他很爱我,无论多忙都会给我发消息,他很细心记得我所有的喜好,他也很粘人”张真源费尽脑汁的想着词汇。


“撒谎”丁程鑫小声地嘟囔着。


“什么?”张真源没听真切。


“没事,你先走吧,我待会有个会”丁程鑫说道。


“你记得签一下”张真源嘱咐道。


走出公司,张真源如释重负。


“呦,还真离啊?”宋亚轩接到电话来到张真源家帮他搬行李。


“离不离也没什么两样”张真源淡定的说道。


两人结婚两年到现在同在一个屋檐下的日子不超过半年,本来也是家族联姻,没什么感情,最初张真源也对丁程鑫那张狐狸脸沉迷过,但是激情过后他发现丁程鑫根本没有七情六欲。


丁程鑫今天在公司的气压明显低于平时,在骂哭第三个实习生之后,丁程鑫觉得还是回家冷静一下。


“被迫离婚的男人都这么可怕吗?”丁程鑫走后一个实习生抽噎着说道。


丁程鑫回到家后发现没有平时的灯火通明,冷清清的,在看见茶几上的钥匙之后他顿时怒火冲天。


“阿秋”张真源打了一个喷嚏。


“感冒了?”宋亚轩叼着牙刷口齿不清道。


“可能吧,一会吃点药就行了”张真源揉揉鼻头说道。


张真源早早的喝了药睡下,睡得正香,手机一直响个不停。


“喂?”张真源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


“喂?嫂子,你可接电话了,丁哥在酒吧喝多了你快来接他吧”刘耀文的声音从里面传出。


“我……我现在不方便,你把他带你家去吧”张真源狠心的说道。


“啊?可别,马哥知道我出来喝酒得打死我,嫂子你还有啥不方便的,我们现在在XX酒吧Y包厢,你快来接他吧我要到门禁点了我得走了”刘耀文风风火火的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喂?喂?喂!”张真源认命的起身穿衣服。


到了酒吧张真源直奔Y包厢,打开门看见一个穿着妖艳的女生正要扶丁程鑫,丁程鑫死命的推开她。


“乖乖”丁程鑫注意到门口的张真源,委屈的看着他,起身要去抱他,走到一半左腿拌右腿要摔倒,张真源连忙上前去抱住他。


“你可以走了”张真源看都没看一眼那个女人说道。


女人走后,张真源把丁程鑫扶到车上,一脚油门开回家。


一打开门,张真源愣在原地,明明下午自己收拾整洁的家现在变得一团糟。


“你狗啊?把家刨成这样”张真源揪着丁程鑫的耳朵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乖乖,痛”丁程鑫红着眼眶说道。


“呵,呵,呵呵,呵”张真源冷笑道。


张真源用脚清理了一下路面,把丁程鑫安全运回卧室,卧室也是一团糟,被子被扯烂羽绒飘在外面。


“丁程鑫,你要死迈?”张真源忍无可忍,接了一杯冷水就往丁程鑫脸上泼。


“醒醒,别装了”张真源掐着丁程鑫的脸,咬牙切齿的说道。


“你说,你到底想干嘛?”筋疲力尽的张真源问道。


“乖乖,不离婚”丁程鑫呜咽的说道“我好不容易才给你娶回来的”


“你不喜欢我,丁程鑫,婚姻要建立在爱上才幸福”张真源说道。


丁程鑫仿佛被冤枉一般嗷的蹦起来。


“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到我都快要死了呜呜呜呜”


“当初,你本来要嫁给我堂哥,是我从我堂哥手里把你抢过来的,我没有我家公司的一分股份,我把股份都给他了才换来一个你,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我得养你啊我不努力工作我拿什么养你”丁程鑫猛地把屏障打碎,张真源还没有反应过来。


“现在住的是你的房,花的都是你的钱啊~我是一个小白脸”丁程鑫还在絮絮叨叨的唱着。


张真源这才捋顺,怪不得会当初父母对自己的婚事很上心给添了不少钱,住房也要求住自己名下的敢情不是有底气而是丁程鑫为了娶自己已经没了家底,怪不得他不接手自己家的企业自己单干不是有骨气不靠家里而是没家里可靠。


“大傻子”张真源骂道。


“我结婚以后每天跟做梦一样,好多次半夜我偷偷回家看你,你都睡着了,第二天我又早早的走了”丁程鑫说道“我之前每次和秘书出去出差,他都给家里老婆打电话,我都假装和你打电话”


张真源想到那个画面一个不小心笑了出来。


“你还笑,对你不仅笑你还在外面找了别的男人,虽然一看就是假的”


张真源从衣柜里拿出一套新的被子铺在床上“快睡吧,小朋友”


第二天一早张真源起来就看见丁程鑫坐在旁边思考人生。


张真源起身从后面抱住丁程鑫“头还晕嘛?”


“不,不晕了”丁程鑫感受到身后的重量有些磕巴的说道。


“我还没问过你醉酒不忘事吧?”张真源说道。


丁程鑫没吱声,身体更加的僵硬。


“看这反应是忘事?奥,那你把离婚协议签一下前夫?”张真源说道。


“唔,我不忘事”丁程鑫连忙说道。


“去,把屋子收拾了,我再睡会”张真源松开他,倒了下去。


“乖乖”丁程鑫扯了扯他的被子。


“嗯?”


“我爱你”


“我也是”张真源勾了勾唇角。




丁程鑫怎么喜欢的张真源没交代,唔我觉得也没啥好交代的,行吧我懒得写大家对付看吧~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